close
_DSC0046.jpg
 

 嚴格地說,我從來就不是上天公平論的信徒,盡人事後聽天命,才是我所信仰的。付出只是成功的必要條件,並不是唯一的,遇到的人、週遭的環境,都會影響著成功與否
 若真有老天爺的話,衪所要處理的並不是單一個體,而是群我之間的關係,對我而言公平合理的事,對你、對他,也許就並不是那麼一回事。
 來個笑話吧!
 有個英國政黨領袖歸天之後來到了天堂,天堂如同人間一般,也有著婚姻關係,只是另外一半是由上帝分配的。這位領袖對於分配到了一位其貌不揚的老婆相當有意見,於是他去問上帝,上帝回答:「你在世的時候並沒有對人民做出多大貢獻,所以你只能分配到這種等級的。」這領袖無奈地接受的時候,卻看到早他一步歸天的死對頭,摟著一位金髮美女在花園中散步。他很生氣地去質問上帝這到底是怎麼回事,上帝這樣說著:「我知道你的死對頭甚至比你還糟糕,只是,我是在懲罰那位金髮美女。」
 所以,什麼是公平,什麼是不公平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sai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