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_DSC1143.jpg

今天因為工作上的需要
來到了芝柏藝術村的動物教堂
主人黃老師是個虔誠的教徒
之所以會取名為動物教堂
並不是要蓋來給動物們傳教的
而是因為這裡頭養了許多的動物

由於沒有事先和黃老師約定時間
所以我到的時候沒碰著黃老師
於是,就自顧自的拍起了教堂裡的許多小動物
山羊、兔子、小雞,就在屋外草皮上自由的活動著
一點也不在意我這個闖入的外來客

_DSC1105.jpg 

拍著拍著,聽到了屋子裡傳來聲響
原來是黃老師的出現引起了貓的騷動
進到了屋子裡,看到許多的木工傢俱
聽說這些都是黃老師的先生一手釘製的
難怪會與市面販售的木工傢俱別有不同
多出了幾分的親切與家的感覺

_DSC1127.jpg 

黃老師養著一隻肥嘟嘟的貓
她好奇的問著我是不是家裡有養貓
不然平時對陌生人警戒的牠怎麼一點都不怕我
我想,也許是最近我的屋後來了一整個的流浪貓家族
可能因此身上沾染了點貓味吧

_DSC1134.jpg 

芝柏社區裡的路街
都有著一個浪漫的名字
芝柏、觀海、聽濤、迎旭、晴光
的確頗能映襯出這個身在山裡但卻面海的美麗社區
只可惜社區裡的荒廢空屋太多
有的屋主還任其雜草蔓延

不過如果你是喜好拍照的朋友
芝柏社區肯定會是你取景的好地方
除了廢棄房舍的頽廢美感
還有許多各具特色的獨特建築
相信可以讓你的相機記憶卡塞得滿滿的回去

_DSC1137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sai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